身為準新娘子,除了籌備婚禮等等雜事之外。
最最重要就是要照顧好皮膚還有頭髮啦!!
為了即將到來的拍婚紗和婚禮當天都要很美,這次去日本就大量的買回了♥kanebo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

瑞秋是屬於敏感肌膚,有很多保養品或化妝品都不太能使用,一用不對就會大過敏,很癢或是突然冒痘痘(苦惱

之前留日的好友推薦洗顏粉給我用時,就覺得-挖~包裝好方便,洗起來不緊繃還覺得毛孔都清爽乾淨了!!

今天就要把這些好用小物介紹給大家啦


平常晚上回到家,瑞秋都會使用♥BIODERMA貝德瑪的卸妝水♥【愛用小物1號】來卸妝

還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因為用了卸妝油導致臉上長超多小痘痘跟粉刺
後來改用卸妝乳還是沒太大改善。
一直到我遇見了♥BIODERMA貝德瑪的卸妝水♥才還我美麗的臉蛋
太感人了

S__3661873.jpg  
♥BIODERMA貝德瑪的卸妝水♥【愛用小物1號】
現在各大藥妝店也都有進貝德瑪化妝水了,購買很方便喔!

完善的卸妝,是改善美肌的首要步阿!!
卸完妝之後,我就會使用♥kanebo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愛用小物2號】把臉洗乾淨

畢竟在外上妝又與台北的空氣污染薰陶了整天,一定要徹底得連毛孔都讓他乾淨才安心
平常我會用洗顏粉加水起泡後,把臉洗乾淨。
洗完真的有變亮白的感覺。為了證明!!!我還拍了洗臉前洗臉後對照圖來XDD

S__3661857.jpg  
(前)瑞秋雖然本身皮膚已經算很白了,但洗臉前,臉色確實還是暗沉無光阿。


S__3661860.jpg  
(後)仔細看看!洗完臉真的有變白變亮的感覺,應該是毛孔被洗乾淨的光亮感吧?!


自己拍完對照圖之後,就更依賴洗顏粉了啦!!
S__3661863.jpg  
♥kanebo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愛用小物2號】

S__3661862.jpg  
一罐有32顆,日幣2000。不過常遇到日本藥妝店的特惠活動,就可以撿便宜喔!

S__3661859.jpg  
一點點的粉末就可以起很多泡沫喔!

最近看到86小舖也有進這款洗顏粉了,好像很貼心的還有試賣一顆一顆的樣子!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

洗過臉之後,就是保養時間啦!
因為瑞秋是易過敏的懶女孩兒
(想要很美卻又很懶惰是大家的心聲吧!!
在日本發現懶女孩【愛用小物3號♥Kanebo高保濕液♥
S__3661864.jpg  
♥Kanebo高保濕液♥【愛用小物3號
這瓶高保濕液有分保濕型與清爽型,瑞秋這款是清爽型的,因為我好怕黏膩!

至於為什麼說是『懶女孩』的愛用小物呢!!
因為他是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三效合一一瓶搞定是不是好懶惰XDDD

♥kanebo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Kanebo高保濕液♥=出外人旅行的好夥伴呀

懶女孩雖然平常懶惰歸懶惰,但是瑞秋每周還是會用洗臉機搭配洗面乳做一次臉部清潔後,再搭配面膜使用。
前陣子有可怕的洗臉機新聞,不用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就不用擔心啦~
一週一次可以去去表層的角質,上妝更服貼、保養品也更容易吸收喔。

S__3661861.jpg  

打完收工!!!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厲害的護髮產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