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 月紀錄*韓國首爾

我的旅遊良伴 Horizon-Wifi 赫淶森WIFI機

IMG_3663.JPG

由於WIFI機在每個地方使用的狀況可能不盡相同~

所以這篇文章,瑞秋採用定期紀錄,隨時更新的方式呈現!

只要出國有使用,瑞秋都會上來更新,也讓你們知道在各地的使用狀況喔(我好貼心~)

出國旅遊雖然說要把握當下欣賞美景,努力嚐遍美食,不要一直滑滑滑~

但是能有網路收訊在國外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畢竟人生地不熟,隨時能查查地圖,google美食,即時跟親人報平安!

或者你在逛街購物舉棋不定的時候,也能立刻拍照跟姊妹分享出主意XDDDD

總之,對我來說。WIFI實在是太不可或缺了!

IMG_4879.JPG

赫淶森WIFI機,依照你到訪的國家不同,配備方面也有些微不同。

韓國組合,簡單明瞭。一個WIFI機器、一個充電器。

IMG_4886.JPG

帳號密碼就直接貼在機身上了(這邊我把帳密遮住)

完全不怕哪個迷糊鬼上身,把帳密搞丟

IMG_4885.JPG

機器本身不大,而且還算輕薄。這邊用我的手機做比對給你們看!

IMG_4883.JPG

瑞秋手機是 i6plus

IMG_3919.JPG

今天分享我在四月中時去韓國首爾使用的狀況!

在首爾的三天,收訊都非常好。沒有遇到斷訊或是機器熱當的情形!

電力也覺得很夠用,自己帶了行動電源出門,但根本沒用到!

我的行動電源還比這WIFI機重許多呢結果根本沒拿出來!

IMG_3941.JPG

在機場或飯店。因為公共WIFI畢竟是大家一起使用。

有時候覺得網路很慢受不了的時候,我還是會使用自己的WIFI機!!

就這樣我們黏TT的一起度過了整個旅程!你們說,不是旅遊良伴是什麼XDDDD

IMG_3669.JPG

不只是去韓國,你們去日本玩或是去哪國趴趴走,都是可以租借使用的!

最後這邊附上Horizon-Wifi 赫淶森WIFI機的優惠連結給大家使用!

*訂單優惠專屬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MissRacheal22

或是在填寫訂單時,經銷商代碼的地方填上『 MissRacheal22 』,也可以喔!!歡迎取用♥♥♥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