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場佈公司,絕對是能安撫焦躁新娘的法寶

ronin photo studio 218.JPG     

在我遇到『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之前,的婚禮場佈差點被其他廠商給毀了!!

詳情不贅述,簡而言之就是早簽約確定了小有知名的場佈廠商,事到臨頭卻嫌麻煩什麼都說無法做。

到婚禮前一週設計圖也沒出來,索性還把其他新人的設計圖原封不動地給我,大概就是這樣

當時婚禮只剩一週,我近乎崩潰。差點放棄場佈這塊......

好險有老喬的鼓勵,我們直接退訂,重新找了場佈公司。

只剩一週的場佈設計,基本上沒有廠商要接啊......

好險,透過朋友牽線,我們認識了『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

因為時間緊迫,艾茉爾的吳老闆直接約了我們見面聊

我給了他一樣的方向,主要以鄉村風格為主,搭配我喜歡顏色的花花草草

佈置的範圍有收禮區、謝卡照片區、拍照背板以及舞台LOGO,另外我多要求了進場小走道的草叢跟主桌的椅背花

從一進門的收禮區開始。

ronin photo studio 217.JPG     

男女禮金區用繽紛的花材隔開

ronin photo studio 216.JPG

花朵盆栽的概念搭配鄉村風的小油燈,運用了相框MR.與MRS.代表了男方與女方

IMG_3025

仔細看還會發現,這相框的底圖,也放上我們的婚禮LOGO以及背板的樣式呢。真的相當細心
拍照區。主背板搭配相簿謝卡區

ronin photo studio 227.jpg  
主背板-木紋搭配相框的感覺,簡單的使用LOGO加上幾張我們的婚紗照

IMG_3017
另外,為了彌補婚禮當天兩隻小傢伙不能來現場的遺憾,把他們也帶到場佈裡了。
ronin photo studio 214.JPG IMG_3018  
穿戴的這麼帥,也是艾茉爾幫我們後製上去的唷
完全融合在小花叢裡的感覺,因為太可愛,婚禮結束後我們還把小貓立牌給帶回家了
IMG_3016

相簿謝卡擺放區
特地做了拍立得樣式的謝卡,搭配了小鐵桶的感覺好棒
ronin photo studio 222.JPG  
IMG_3022  
儘管我們的主背板也是用一般的合成版輸出,
但巧妙掛上真實的小燈讓立體感大增,背板質感提升也帶出氣氛
IMG_3021  
花藝的部分
IMG_3019 
討論花色的時候,我說希望整個場不要太粉嫩,但又要符合長輩喜歡帶點紅的概念,不能只有綠草。

所以吳老闆幫我們配上這樣繽紛卻不會太紅太粉的感覺,根本使命必達,太完美了

IMG_3024
整場除了我們喜歡的草綠之外,幾乎以紫色橘色桃紅色的花朵點綴著
ronin photo studio 225.JPG   
進場前的小走道,我希望能延續場外的草地鄉村感覺
我們使用了許多綠色的植栽營造出草叢走道
IMG_3029  
除了綠色草叢,艾茉爾幫我們搭配些許小灌木。打上氣氛燈跟水波蠟燭

IMG_3020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場內我們以簡單小物來延續整體風格
主桌的椅背花-維持同樣的色系。
IMG_3027  
加上配色典雅的椅背花,椅子立刻變的高貴起來!好加分
考慮舞台上背景幾乎會被人遮蓋住,我們只簡單加掛上婚禮LOGO
11025809_10153057590888904_3758793939141159533_n.jpg  

廠商資訊】 
『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oursflora?fref=ts
部落格:http://amoursflora.pixnet.net/album
聯絡電話:02-22795581

在婚禮之前,我們只見過一次面,聊過一次概念方向。
吳老闆當下就給我明確的報價,而且居然沒有趁人之危獅子大開口。哈(感動

面對當時徬徨無助的我們,吳老闆有魄力的告訴我,場佈交給他,要我不要擔心。
他絕對有信心做好,而且保證一定會超乎我的期待!
當時我心想,我跟老喬超龜毛。我們標準很高很難取悅噎
事實證明,『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確實給了我一場完美的場佈,而且超乎期待!
當天現場的賓客、姐妹淘們,驚呼場佈太美了!我的心裡真的很得意也很感謝!
很想大聲的說,這是在一週內趕出來的場佈耶!!
除了細心體貼的人性化服務之外,『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的好手藝好品味也讓我讚賞!
這過程中我們幾乎沒有什麼修改設計圖,因為時間緊迫花藝設計也是當天才第一次看到。
我喜歡吳老闆幫我搭配的一切,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謝謝『A'mours Flora 艾茉爾花藝』。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