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

前陣子一直看到朋友們狂打卡說黑米多好吃多好吃!
這次姊妹的晚餐約會,我馬上說就黑米吧!!(腦波好弱阿......

是說黑米真的好難預約,平日下午去現場訂位就已經排到晚上7:30了!
多虧了好姊妹Nini下午就跑去現場訂位子(擁抱~~~)


★黑米Café‧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位於松菸附近的小巷弄裡)
電話:02-27681106

Facebook:http://confitremi.com.tw/

*位子好難好難訂阿!想吃的話只好認命一點提早去候位了~用餐時間有限時1.5小時唷!


因為是晚上前去用餐,又下了大雨,餐廳的外觀就沒多拍照了。
不過我很喜歡黑米店裡店外許多可愛的擺設就留給大家親自前往去體驗啦~(明明就自己愛吃到忘記拍照

黑米Café‧Bistro最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黑米燉飯
用墨魚汁熬煮成的燉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墨魚系列
(墨魚麵墨魚飯阿,對這類食物我一直都沒啥興趣@@又會弄得滿嘴黑黑的,退~~)

因為好友大力推薦下,嘗試吃下了我生平的第一口墨魚系列-黑米燉飯!
S__3612898.jpg  
黑米墨魚燉飯 $320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級黑!邊吃邊擦嘴就對了

超想給姊妹們一個大擁抱。因為吃下去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XDD不誇張
第一次吃到燉飯的米粒有這樣的口感,每一粒米都像是吸滿了墨魚湯汁一樣,濕濕的又不軟爛,重點是有海味阿
不只是燉飯,就連上面的透抽都讓我很驚豔!
很新鮮,有Q勁但是卻容易咬斷,完全沒有以前吃透抽橡皮筋的印象!!好嫩的透抽

因為太好吃所以立刻加了一份單點透抽
S__3612895.jpg  
炭烤透抽 $180
擠上新鮮檸檬,透抽的鮮味搭配一點點酸酸的口感,有種想喝啤酒的感覺XD

除了招牌黑米燉飯之外,我們還點了兩份義大利麵。
S__3612897.jpg  
番茄鯷魚雞肉麵 $260

番茄汁包覆整個麵條,有新鮮的番茄味,雞肉除了超大塊之外也是走超鮮嫩路線阿。好好吃
店員說有點小辣,不過我吃起來倒是沒感覺到辣味啦!
倒是另一個白酒蛤蠣麵,我反而覺得有種酒香的嗆辣感。

S__3612896.jpg  
白酒蛤蠣麵 $240

麵吃下去,酒的香氣都在嘴裡散開,不是喝酒那樣直接,搭配上一點嗆嗆辣辣的口感,好迷人喔!

吃了這兩道麵食,我覺得黑米的義大利麵可以算是清爽型。Q麵條搭配夠味卻不黏膩的醬汁,非常好吃。

值得嘉許的是,我們加90元搭配濃湯跟飲料升級套餐。
讓我意外的是連湯也都非常好喝!
S__3612899.jpg  
南瓜湯搭配酥脆的烤麵包塊

南瓜湯味道夠,但卻也清爽,不會濃稠到讓人覺得口渴。
稀哩呼嚕一下就喝光了

整體而言,
我覺得,除了餐廳空間有點小,造成有點吵雜,我們明明坐得很近,講話卻要很大聲才聽得到!(也可能是我耳朵不好
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不是適合想好好說話或是想要悠閒的待一下午時前往。
再來就是交通部分,離捷運站有點小距離,無論是市政府或國父紀念館站都要走10-15分鐘左右。
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停附近松山高中的停車場,走過去不到3分鐘而已很近喔~
不過就食物的誘惑,這是會讓我近期內就想再度前往的失心瘋小餐館

最後,我承認我們當天其實也只有三位瘦小的弱女子前往,有點失心瘋點了太多了啦,最後也是沒吃完XD

下次想要白天去,嘗試一下他們家的手工比薩還有牛排!聽說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