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

 

c2adcc0  

 

 

今天會來A CUT,其實是為了補一頓生日大餐!

 

上個月瑞秋生日當天上吐下瀉的好悲慘

 

老喬訂的餐廳只好取消,回家煮白粥給我吃(也是有感動啦)

 

後來忙東忙西的,到現在才有時間補我一頓好吃牛排啊!!!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A CUT,顧名思義是好頂級牛排。

 

對於我這牛排控來說是最最棒的享受了

 

 

A CUT 用餐的環境,從大門就讓人有高級的神秘感

 

很注重隱私那樣~包得密不透風

 

c2b2510  

 

會有接待人員上前引你進入裡面

bc21810 

9992080  

 

通過一個長長的小玄關,進入用餐區

 

用餐區的四周都還有包廂,好神祕啊!

 

瑞秋最喜歡這整面的紅酒櫃,好想家裡也能有整面紅酒牆喔

 

昏昏暗暗的,頗有氣氛。

 

不過也導致我照片拍得蠻爛的

 

 

當天我們選擇中午時間來用餐

 

一來是老喬正在為拍婚紗的完美身材做準備XD晚上吃太多不好

 

再來是...午餐時間很划算的!!!

 

先讓大家看看菜單部份

9991ac0 

9d6c930  

 

我們選了不同牛排的午間套餐

 

不過要注意一下,不是每份套餐都$1100,餐點後面會有加價標示喔!

 

 

 

一坐下,服務生會先送上水,有氣泡水與無氣泡的選擇

 

9d46b30

 

♥緊接著會有熱騰騰的好吃麵包上桌♥

 

 9db0230

 

當天麵包有兩種

 

一個是小圓麵包(亂取名子XD)

 

表面酥酥,裡面鬆鬆的,好香好好吃。

 

奶油放進去,溶在麵包裡化開

 

好肥好好吃喔

 

9d96ef0

 

另外一個應該是核桃麵包

 

口感上比較Q有嚼勁

 

也是香香的好好吃

 

dc25840  

 

麵包再好吃也不敢吃太多

 

我怕牛排吃不下會被老喬殺掉

 

因為我跟老喬都是小鳥胃呀XDD

 

 

我們點的前菜分別是

 

烤迷你紅甜菜,綜合生菜,山羊乳酪,核桃油醋汁

 

法式洋蔥湯,三種起士焗烤

 

9de5de0

 

老喬的紅甜菜配上羊乳酪(比起我的,是道健康的前菜)

 

至於很多人會怕羊乳酪,我是吃不出有羊味啦

 

不過老喬說還是有點羊騷味(但他本人很喜歡XD)

 

  99a3370

 

我的三種起司焗烤洋蔥湯

 

喝起來像是洋蔥熬煮很久的牛肉湯味

 

甜甜洋蔥牛肉湯配上起司又是好肥好好喝

 

 

吃完前菜其實我有點飽飽的

 

所以我沒有把湯喝完

 

一切都是為了我的A CUT牛排呀

 

主菜的部分,我們分別加價點了

 

美國極黑-和牛後腰上蓋肉,烤蘑菇,香辣紅酒醬

 

美國穀飼400日-A Cut牛排,玉米泥,茵陳蒿奶油蛋黃醬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老喬的烤蘑菇跟我的玉米泥

 

 bcb7ca0 

 

我喜歡老喬的烤蘑菇呀!!好好吃唷~

 

紅酒醬也很有特色,一點點微酸的口感,沾牛排意外的好吃

 

 bcb5160

 

我的玉米醬倒是還好

 

上面有炸的細細脆脆的洋蔥絲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玉米醬

 

但是我愛上了這裡的牛排以及各式海鹽

 

9dd1990  

 

由左至右為

 

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馬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

 

我最喜歡的是西班牙燻鹽

 

有點顆粒的口感,咬起來好特別

 

沾上一點點就好

 

喜歡牛排的原味搭配海鹽

 

這是品嘗它美味最好的方法(流口水)!!!

 

噹噹噹~

 

瑞秋最喜歡用鑄鐵鍋呈上的牛排了

 

9bce920 

 

像Danny's Steakhouse一樣的印象,光是看到就已經覺得很好吃

 

服務生建議5分熟,所以我們都點了5分熟

 

dc95ef0   

 

老喬的美國極黑-和牛後腰上蓋肉

 

表層有點酥酥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肉好嫩,沾上一點點風味海鹽好吃

 

配上一點紅酒醬,好解膩

 

dc88410

 

我的美國穀飼400日-A Cut牛排

 

看看這花色多漂亮!!!

 

非常非常嫩的牛排

 

每一口我都只想沾上一點點的海鹽

 

放進嘴裡咀嚼他的肉香味

 

我不是說我前菜就飽了嗎??

 

結果面對A CUT牛排居然胃口大開

 

超迅速得吃光了啦!!

 

(現在是邊打食記邊流口水的狀態)

 

 

記得我前面說過,今天我們是來補過生日的吧!

 

就在我吃完好吃牛排快要撐死的時候

 

服務生端了一個小巧可愛還插上細長蠟燭的小蛋糕來祝我生日快樂

 

96e0a70

 

哈哈哈哈

 

有點感動但又覺得,你們被老喬騙了啦!!

 

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啦

 

9bd3ae0

 

這個蛋糕裡面有點像是布丁

 

重點是非常甜@@

 

所以我就沒把它吃完了

 

而且其實我的套餐已經有甜點了啦

 

多到我吃不下了

 

起司蛋糕+酸奶冰淇淋

 

 4d34d0

 

酸奶冰淇淋吃起來像是優格冰淇淋一樣

 

很解膩

 

老喬點了

 

布朗尼蛋糕+香草冰淇淋

 

9b063b0

 

印象中甜點普通

 

可能是牛排太好吃!光芒太耀眼

 

讓我現在完全記不得這些蛋糕的味道了

 

 9bf1a70  

 

餐後飲料的部分我們都點了洋甘菊茶

 

(因為我們今天還有個下午茶約會要去喝咖啡)

 

 

吃A CUT到今天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還是好難忘懷呀

 

趕快要想想可以找什麼特別日子說我要去吃A CUT啦!!!!

 

位子不好訂,大家要提早訂位喔♥

 

 

 

A CUT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B1

 

電話:(02)2571-0389

 

餐廳網站:http://www.acut.com/#/intro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