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罪惡之都-Las Vegas

醉後大丈夫看太多,印象中就是紙醉金迷的Vegas   

IMG_7578.jpg

幫我慶祝生日之藉口搭配老喬難得的連續假期

出發前一週,決定再次前往美西,這次還要去Vegas走走

IMG_7567.jpg  

一進入Vegas,瞬間從沙漠變身成一堆高樓飯店

IMG_7579.jpg

無所不用其極的展現特殊造型來吸取觀光客入住

IMG_7585.jpg

小巴黎鐵塔相當吸睛

IMG_7588.jpg

 

IMG_7590.jpg  

不過,這些都不是瑞秋這次要來入住的飯店XDDDD

今天要住的飯店是Hilton集團下的艾拉臘希爾頓度假大飯店(Elara - A Hilton Grand Vacations Hotel Center Strip)

飯店就在shoppingmall裡面,相信我,在40幾度的高溫裡,可以一路有冷氣一直走到飯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原諒瑞秋,由於6月底的Vegas實在是太熱,熱炸了!我一定是被曬暈了@@(一直為自己找理由XDDDD)

這篇住宿文的照片非常少,居然連游泳池跟大廳Lobby都沒拍到

回家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誒我怎麼沒拍大廳跟游泳池阿@@

不過房間內才是重點嘛~是不是是不是

但瑞秋可以口頭告訴你,游泳池很不錯,大廳也夠氣派

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門口還直接有一間星巴克XDDDD超省腳力

廢話好多★直接來看房

IMG_7592.jpg  

瑞秋這次入住的是『小型套房』有一房一廳一衛,還有一個小小的開放式廚房。空間相當的大!!

開門先長長的玄關迎接我們,緊接著是客廳!

IMG_7593.jpg

客廳很大!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夜景落地窗還有自動升降功能

IMG_7595.jpg

乾乾淨淨的,就是配色比較陳舊復古一點XDDD

IMG_7597.jpg

 

是說Vegas飯店幾乎都走這個路線,金碧輝煌到有一點俗俗的土豪風格IMG_7598.jpg

 

客廳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開放式廚房,其實我也沒用到就是了XDDD

IMG_7600.jpg

浴室的部分,就真的讓人很滿意(五顆星星)

IMG_7601.jpg

住慣了日本房間,覺得這浴室大的讓我好開心啊XDD阿哈哈哈

IMG_7602.jpg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也都不用搶洗手台!覺得家裡也該有雙洗手台那樣

IMG_7614.jpg

有簡單的盥洗備品

IMG_7603.jpg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但有浴簾遮擋。其實浴室大到洗個澡也不至於把浴室弄全濕啦!

一種可以在浴室來回折返跑的概念!!

IMG_7604.jpg

Hilton的床是蠻好睡的

IMG_7609.jpg

客廳跟房間都有電視

IMG_7605.jpg

但其實我們也是沒有打開過

玩blackjack都快沒有時間了,怎麼有時間看電視呢XDDD(我開玩笑的)

房間一樣有整片的落地窗,高樓層景色很不錯!送上白天和夜晚的美美風景照給你們

IMG_7644.jpgIMG_7607.jpg IMG_7634.jpgIMG_7639.jpg    

*整體來說*

瑞秋當初訂這間房的時候,因為遇到超幸運星大優惠的狀態!!!!

這間小型套房我只花了約台幣3000左右。今天我再看的時候已經變回7500多了!!

除了我很幸運之外,大概因為我是在出發前一週才訂房,所以Hilton有釋出最後空房的優惠價?(這方面我不太確定)

總之,這個價錢在Vegas是非常難得的價錢,更何況飯店交通位置相當不錯啊!!很方便

除此之外,因為Hilton不收resort fee!!!!太佛心了XDDD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Vegas大部分的飯店除了房間標價之外,另外會再收取一筆resort fee!)

*飯店資訊給你們*

艾拉臘希爾頓度假大飯店(Elara - A Hilton Grand Vacations Hotel Center Strip)

官網:http://www.hiltongrandvacations.com/nevada/elara-hgvc/

Agoda訂房:(看這裡)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