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9.JPG

最近真的是豬寶寶列車駕到,身邊的好姐妹都接二連三的有了好消息!覺得好幸福呀!!
聽長輩說,我們這些小時候的玩伴都是搭同一班列車來到這世上的,所以變成好姐妹好朋友。
我好喜歡這個說法喔!希望跟姐妹們的孩子也都能成為一樣好的兒時玩伴!!覺得好幸福

前陣子跟同期懷孕的姐妹聊天,討論到坐月子!
瑞秋自己是在月子中心住三十天,回家打算再訂兩週的月子餐來吃!(希望可以好好地調理好身體啊
結果朋友問我要訂哪家月子餐??我才驚覺......
對誒!我根本都還沒試吃過XDDDD(彌月蛋糕倒是試吃了不少

後來朋友推薦我『月芽養生月子餐』,我想到在禾馨產檢的時候也有看到他們的DM!

到官網上研究了一下月芽的營養團隊、食安認證等介紹資訊!就馬上決定要趕快來安排試吃了

IMG_0358.jpg

上禮拜中午,熱騰騰的月子餐就這樣送到了我家!

畢竟考量到之後坐月子盡量不要出門吹風。月子餐能這樣用保溫袋直接送到家門口,覺得好方便,超幸福的!


IMG_0361.jpg

我家寶貝也聞香趕到XDDD

IMG_0359.jpg

外送保溫袋上都有標示客製化的飲食禁忌、今日菜單等資訊。讓人覺得很安心!!

IMG_0364.jpg

打開保溫袋。馬上看見一個熱水袋~重點是超燙XDDD裡面的食物真的都保持著熱度!

IMG_0365.jpg

因為瑞秋超怕吃冷菜冷飯的~所以打開箱子發現都是熱湯熱菜,好感度真的大大提升!

IMG_0372.jpg

但如果沒有馬上吃,月芽採用陶瓷碗,加熱也是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吃到冷菜冷飯喔

IMG_0367.jpg

迫不及待拿出我的午餐!嚇到,一頓午餐也太豐盛了吧XDDD

IMG_0369.jpg

老公看到也驚呆了!一直問我你吃的完嗎???(你想吃就說嘛XDDDDD)

IMG_0376.jpg

其實這段時間瑞秋正因為懷孕後期的胃食道逆流苦惱著!吃東西很挑嘴,一次也吃不多!

但看到這食物配菜,也忍不住想要趕快享用我的午餐了!!

IMG_0395.jpg

主食/主菜/副菜1/副菜2/湯品/茶飲/甜品(午點),共7件。

IMG_0388.jpg

這天主食是小米飯。主菜搭配『義式烤鮭魚』!

IMG_0401.jpg

裡面還有配菜-蓮藕片跟酸酸甜甜的南瓜絲。好開胃~

IMG_0385.jpg

『蠔油錦菇松板』,說他是主菜我覺得也很可以!因為超級下飯XDDD

IMG_0389.jpg

每日『季節時蔬』也不能少!

IMG_0392.jpg

其實懷孕後期我真的胃口不太好,除非是我超愛的食物!不然總是吃一點點就吃不下。

但這天我明明才剛吃完早餐不久,居然還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著我的月子餐

老公也嚇到!感覺養豬計劃被啟動了XDDD

IMG_0406.jpg

『金線蓮雞湯』

試想剛生產完,還有母乳計畫,媽媽真的很需要補充這些營養熱量,湯湯水水的也不能少!

瑞秋真的超愛喝湯,從小養成的習慣就是要喝湯XDDD改不掉!

這鍋雞湯很可以!而且在保溫罐裡,慢慢吃飽飯再打開來喝都是熱騰騰的!

雞肉也很嫩搭配滿滿的紅棗跟枸杞,完全是我愛的湯品~

IMG_0387.jpg

最後還有『紅豆紫米粥』。

看到這碗甜湯完全心花怒放!不知道為什麼懷孕之後超級愛甜食

但實在是太飽了,當天紫米粥就留到下午享用~用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很方便!

重點口味不會太甜,覺得健康又好吃!

還有兩包『黃耆養生湯』也是我平常就會自己煮來喝的養生茶!放在冰箱,隨時可以熱來喝~

IMG_6007.JPG

滿滿一桌菜,我還真的吃不完。所以就約老公一起享用了!!

吃完他也驚艷!本來以為月子餐會很油膩補身體很難入口不好吃????(到底哪來那麼多負面想法XDDDD)

應該是說,沒想到月子餐也可以這麼家常這麼好吃!

現代人都講求健康飲食。我覺得『月芽養生月子餐』是傳統中帶有創意變化的料理!

非常適合年輕人誒!畢竟是要吃一個多月的東西,我也不想每天都吃油膩膩,這樣就太可怕了!

IMG_6025.JPG
有孩子的前輩姐妹們都告訴我,剛從月子中心出來就是從天堂到地獄!需要一段磨合時期手忙腳亂

這時候有人可以幫你打點好營養滿分又好吃的月子餐,我覺得真的好重要!

『月芽養生月子餐』,完全有滿足到我!謝謝好姐妹的推薦,現在換我推薦給你們啦!!!

IMG_6068.JPG

『月芽養生月子餐』官網https://www.yue-ya.tw/index.html

*線上試吃申請https://reurl.cc/ZEkxA

 

 

 

arrow
arrow

    ♥瑞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